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平台 > 环保监测
亲历党代会(四)

 

亲历党代会(四)

今天,是我市第六次党代会的最后一天。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声中,历时四天的我市第六次党代会圆满闭幕。

纵观整个会议,有几个地方让我感触很深,与以往的感知大相径庭,一是俭朴的作风,会议期间,没有了以往的鲜花红毯,没有了气球横幅,而代表们住的是标间,吃的是自助餐,而朴实、接地气的文风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整个会议进行得严谨而有序,这与印象中的文山会海完全是两码事;二是这是一次真正团结和谐的大会,参加会议的代表来自各行各业,非领导干部占了很大比例,充分发扬了我党发扬党内民主的优良作风;三是代表们参与的激情很高,特别是听了胡忠雄书记报告后的讨论,除了领导干部高屋建瓴的发言,我更为我们来自基层一线党代表的发言所鼓舞,就我们市直二团来说,九名发言的代表中就有四名来自各个不同岗位的基层党员,他们分别站在自己岗位的立场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如果不是时间所限,我想还会有许多基层党员站出来表达自己的心声。四是对胡忠雄书记所作报告感到无比鼓舞,胡书记所做的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更为我们益阳未来的发展构筑了美好蓝图,特别是对我们环保工作的关注与重视,为我们未来五年环保工作的定下了基调,并首次提出了要建设“绿色益阳”的概念,让我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从刚当选此次党代表时的懵懵懂懂,到会议进程中的积极参与,这个会议无疑给我上了一命中最重要的一堂党课。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这将成为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唐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