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3年第4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3-02-09   【点击量:

2月6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晓理主持召开省社2023年第4次党组会议,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省社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省社落实措施。省社在家领导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乡村振兴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社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通过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的紧迫性。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系统谋划部署省社下一步工作,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系统观念,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把握,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项目建设,积极争取全国总社、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支持,加强系统内外联合合作,紧紧围绕“13633”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全省系统的项目建设做出实效,扎实推动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联系实际、立足职能,推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引领带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谋划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调研、作风大整顿、发展大推动”活动,形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选贤用能,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的活力、动力和潜力,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要健全激励机制,注重干部自身的内在激励,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实施科学合理的荣誉表彰机制,推动制度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对照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逐一列出清单,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举措,确定任务完成时限,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各项任务责任到人。要稳步推进、坚决落实。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社工作部署,加快落实“13633”工作思路,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要突出重点、创造亮点。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工作经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供销担当,作出供销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省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3年第4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