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27   【点击量:

 

 

11月25日,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黎石秋、市委副秘书长周登高、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周登高主持会议,市供销合作社全体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首先,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汇报了《益阳市全面加快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的制定说明,重点说明了出台文件的必要性、制定思路和过程、主要内容等。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即将出台的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全面加快推进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结合各自单位职能职责提出了具体的支持措施。

黎石秋充分肯定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在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是也要看到推进供销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一些区县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认识不够,工作仅仅停留在以文件落实文件,没有具体的工作措施,部门单位的支持力度不大,整体改革氛围不浓。就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对照中央、省供销改革任务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具体,深入扎实推进供销改革;二是要结合本市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和全市现代农业“131千亿级产业”工程推进供销改革;三是《实施方案》出台后,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切实履职,明确一名分管领导主抓供销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支持政策尽快落地。

信息来源:市社合指科

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