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01   【点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离退休老干部首先来到桃江县供销社,听取近年来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和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情况汇报,并在桃江县社领导的陪同下,参观石牛江镇再生资源分拣中心,了解桃江县供销社在参与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离退休老干部来到高新区谢林港镇邓石桥村,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周立波故居。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参观,亲身感受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对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充满信心。通过参观周立波故居,了解周立波成长为著名作家的非凡经历,以及他“人民作家为人民”的精神风范,进一步增添了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信息来源:市社老干科

市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重阳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