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

时间:2018-11-21   【点击量:

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志愿者在行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6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志愿者深入茶亭街社区开展“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已经82岁的刘奶奶没有子女,老伴也于前几年过世,独自一人居住在资江瓷厂八角亭平房内,属于茶亭街社区特供供养人员,是孤寡老人的典型代表。为了给她送去冬日的关怀与温暖,志愿者们第一站就来到了刘奶奶家,与其进行贴心交谈,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虽然年事已高,但刘奶奶的精神状态很好,她高兴地与志愿者们聊起自己的近况,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刘奶奶倍感惊喜,并连连致谢。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1名孤寡老人、1名残疾人和3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爱心。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帮扶对象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爱心传递 情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