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8-06-01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桃花宾馆大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冯博、纪工委主任鲁亚鸿,市纪委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组长郭芳、副组长高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夏艳主持,市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直属企业共计10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社直属单位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益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市供销社直属单位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设立市供销社机关纪委的批复》,宣读并通过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冯博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届直属单位党委和机关纪委如何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谋划部署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在服务供销社中心工作中找准位置、付诸行动、体现价值、取得实效;要结合供销社党员结构特点,突出供销社党建工作特色;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

会后,新当选的市社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选举夏艳同志为市社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龙荣同志为市社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