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任务交办会

时间:2023-02-24   【点击量:

2023年2月22日,益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任务交办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的审议意见和当前改革重点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印发了《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任务分解清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军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分管负责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支持供销综合改革。全市各级各部门应站在重视供销合作社就是重视农业、扶持供销合作社就是扶持农民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对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要合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各牵头单位要尽职尽责,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全力帮助解决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要按时完成交办任务。各单位要对标对表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积极打造特色亮点,总结推广典型经验。

与会各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本单位工作职责,加快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全力支持供销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益阳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任务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