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益阳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时间:2023-02-03   【点击量:

2月2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率队到益阳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在湖南湘银益源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公司生产情和经营情况。到益阳农田谋士新三湘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农业社会化服务收益情况。座谈会议上,市社就全市化肥淡储和春耕备耕工作详细汇报。

杨利凯指出,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春耕备耕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谋划早、情况清、措施实、风险可控,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

杨利凯强调,供销系统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在衔接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系统公司要多争取政策支持,解决生产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同时要提升装备性能和技术人员的技能,跟上时代步伐,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增效的同时,更加要带动农民致富,村集体经济增收,要从服务生产向服务生活拓展延伸,进行农产品深加工,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探索产业融合发展道路。

信息来源:市社经贸科

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益阳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