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到桃江县供销社调研 指导“两个到户”工作

时间:2022-07-29   【点击量:

7月27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一行顶着高温酷暑,到桃江县供销社调研指导“两个到户”工作。

何军田一行先后来到桃江县鸬鹚渡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鸬鹚渡村级惠农服务社、桃花江镇废旧物资分拣中心和县废旧物资回收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桃江县供销社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进展情况及运行模式。

座谈会上,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全县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情况。何军田对桃江县供销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供销社的地位和作用。通过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卖与收、上行与下行、联结与服务等结合文章,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办好其他市场主体不愿做、做不了、群众又期盼解决的事情。要突出工作重点,打造特色品牌。围绕农资配送、废旧物资回收、农业社会化服务,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弥补少资金、缺资源的短板,共同打造特色品牌,放大“三农”效益。要积极创先争优,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创造新经验。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潘访华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何军田到桃江县供销社调研 指导“两个到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