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强国复兴梦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7-15   【点击量:

追逐强国复兴梦  喜迎党的二十大

——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

7月12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参观学习。

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位于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该支部成立于1924年,是中国共产党湖南最早的农村党支部,由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益阳籍革命人士欧阳笛渔、欧阳泽等人建立。来到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门前,所有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整齐肃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陈列馆,透过的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文字、一尊尊栩栩如生的蜡像,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金家堤党支部的创建、发展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为了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不畏牺牲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追逐强国复兴梦  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