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文凯调研安化供销综合改革 及“两个到户”工作

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6月28-29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一行调研安化县供销综合改革及“两个到户”工作。

严文凯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化县乡村振兴馆仙溪馆的建设情况,对创办乡村振兴馆宣传供销文化,带动农产品销售给予高度肯定。来到山口村级供销社(梅山生态园)时,严文凯表示:梅山生态园宣扬实践红色文化与农特产品销售相结合的思路独到,获得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是供销社融入文旅一体化的有效实践。在梅城为农供销社实地察看了蚩尤分社与乐安分社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对基层社通过招商引资盘活资产,做大做强供销产业给予充分赞许。在蚩尤故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走访农户,听取汇报,充分肯定公司通过做大做强“小籽花生”产业,真正做到“两个到户”的典型做法。在大苍村供销社视察了全市首个村级农产品销售中心,仔细询问产品来源及销售情况。最后现场察看羊角塘供销社建设情况,高度赞扬羊角塘社打造“田园肴篮”公共品牌,开展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的典型经验,表示要将羊角塘经验向全市全省推广。

严文凯一行还听取了县社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及“两个到户”工作汇报并答复市人大代表建议,对县社在供销文化展示馆打造、电商带动乡村振兴、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为农服务组织、整县推进“两个到户”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严文凯指出,安化县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建设全国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的契机,做大做强农特产品产业,立足一县一特、一镇一品,推动联结到户服务到户;要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特色工作亮点,认真抓好示范创建,打造更多拿得出、经得看、叫得响的“两个到户”典型案例,彰显供销新作为,并以此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潘访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周定军,安化县供销联社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严文凯调研安化供销综合改革 及“两个到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