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万家”

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禁毒宣传进万家”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知识知晓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7日,市供销合作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桃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进市场、商铺、小区发放禁毒宣传册及禁毒彩页300余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什么是毒品、我国的毒情、常见毒品种类、禁毒的重要意义等,重点介绍新型毒品的危害等基本常识。活动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引导社区群众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学习禁毒知识。通过宣传,提高了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好家庭防毒、拒毒的第一道防线,带动身边的人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打好防毒反毒攻坚战。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禁毒宣传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