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智调研益阳供销改革发展工作

时间:2021-07-30   【点击量:

 

7月29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经贸发展处处长彭智一行来到益阳,调研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化县供销农资供应中心、湖南佳镔碧源果业有限公司、供销云仓安化产地仓等地,对各企业在农资保供、冷链物流、电子商务、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安化县供销合作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彭智指出,安化县供销合作社要依托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组织基础,认真抓好冷链物流项目建设,为促进农产品流通、提高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多贡献。彭智强调,各级供销合作社必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来到沅江市芦菇产业园,查看了芦菇生产基地和产品精深加工程序,具体了解了企业生产能力和所能产生的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彭智对沅江市芦菇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要立足资源优势,找准方向目标,进一步做好项目培育工作,打造特色显著、有竞争力的芦菇品牌,并主动对接全省“湘菌”千亿产业项目,丰富居民“菜篮子”,充实农民“钱袋子”,努力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市社合指科

彭智调研益阳供销改革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