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抓安全 举一反三促整改

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警钟长鸣抓安全 举一反三促整改

――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根据12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全国各地大型商场、市场火灾隐患开展检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商场进行披露的专题报道,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制定并遵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火灾防范措施,认真查漏补缺。

一是加大宣传警示教育力度,组织相关科室人员集中收看相关新闻专题报道,认真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二是组织安全、行政、市场三部门工作人员在12月28日、29日,进行一次安全联合大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电气线路、消防通道等进行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共4处,现已按要求整改完毕。

三是认真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对市场室外消防接合器、消防阀门等易受低温影响的消防安全设备采用棉絮等保温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还对喷淋系统管网采用泄压、排水措施,防止冻裂。

四是针对商场内门面不锈钢顶棚违规堆放、悬挂货物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在实处。

信息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警钟长鸣抓安全 举一反三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