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改革目标 谋划未来发展

时间:2020-07-31   【点击量:

 

7月31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暨综合改革工作汇报会,各区县(市)社就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社领导就综合改革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五年来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支持综合改革的政策体系基本建立;二是综合改革工作呈现出以点带面、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三是基层组织体系进一步拓展和加强;四是农村流通服务网络体系日趋完善。对各区县(市)综合改革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和分析,并提出要在基层社发挥实效、完善项目建设、规范统计报表、整理台账资料等关键环节不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在最后冲刺的四个月时间内,各单位要用最大的力度、最快的节奏,切实将综合改革目标任务抓实抓细。一是对标对表回头看,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二是基层组织再夯实,将基层组织建设与巩固脱贫攻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衔接;三是项目建设再提速,为“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宣传推介再升温,及时将供销综合改革及改革成效宣传出去,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的形象和地位。

信息来源:市社合指科

冲刺改革目标 谋划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