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8   【点击量:

 

9月16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益阳市金家堤党支部和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基地和旧址陈设,仔细阅览文献、图片等资料,大家了解到,益阳市中共金家堤支部是1924年6月成立的益阳境内第一个党支部,也是湖南最早建立的农村党支部。丰堆仑革命旧址更是革命先辈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场所,有着“益阳抗大”的美誉,并在这里诞生了益阳第一面党旗。市社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切的感受了先烈们为国为民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更牢固树立作为新时代供销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沅江供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的坚定信念。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