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社: 凝聚“微力量” 圆梦“微心愿”

时间:2019-07-23   【点击量:

 

为促进干部转变作风,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份以来,赫山区供销合作社在梓山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活动。

通过与社区负责人的交流,志愿者们了解到梓山社区孩子们大多是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他们的愿望有的是希望拥有一套桌椅、一本作文书、一个篮球、一床被子……这些看似微小的心愿。

7月22日,赫山区供销合作社志愿者们来到梓山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孩子实现他们小小的“微心愿”。 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并为他们送上学习桌椅、作文书等学习用品,并嘱咐孩子们认真学习、奋发图强,长大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赫山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耿仁表示:“‘微心愿’虽然不大,但是能给孩子们带来温暖,能架起群众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社: 凝聚“微力量” 圆梦“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