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地调研 谋求合作发展

时间:2019-04-18   【点击量:

深入实地调研 谋求合作发展

——资阳区社调研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

 

4月11日,资阳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万江一行来到资阳区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调研。

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资阳区张家塞乡合兴村,是一家以养殖蓝孔雀、鸵鸟、乌鸡等特种禽类为主的生态养殖基地。自2015年成立以来,合作社负责人郭春生潜心钻研摸索,掌握了成熟的养殖技术,形成了稳定的产品销售渠道,成为目前益阳市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孔雀养殖企业。合作社占地40亩,拥有养殖大棚283间,存栏孔雀达到8000羽,连续三年纯利润达到50万元以上。

在郭春生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孔雀养殖场、鸵鸟养殖场和孵化车间,观看了合作社宣传片。刘万江详细询问了合作社养殖经营规模、育苗孵化技术、资产营运情况等。在了解到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建立贫困户资金入股机制,与贫困户同股同利,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后,刘万江表示: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以产业扶贫的发展新模式为供销合作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资阳区供销合作社将在政策范围内大力支持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与旭蓝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信息来源:资阳区社

深入实地调研 谋求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