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7   【点击量:

 

3月26日,赫山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3·21”江苏响水化工厂重大爆炸事故与“3·22”河南旅游大巴行经长常高速火灾事故相关情况,并对当前全系统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3·21”“3·22”重大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要求,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就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二要强化措施,重点排查。明确由区社班子成员带队对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排查,重点对直属公司企业仓库、出租房、家属院和办公区域用电安全和危旧房屋、仓库、厂房等存在的安全隐患等进行大排查、大整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明确到人。三要加强培训,健全制度。区社定于4月初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脑,健全与完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让安全制度上墙上栏。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供销社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