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社机关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01   【点击量:

 

2月25日下午,沅江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严长青就2018年机关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对支委会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依次接受了其他党员、群众代表的批评。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群众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带头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直面问题,实打实、可操作,并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时间。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洪高度肯定了机关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机关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把牢意识形态关;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沅江供销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市社机关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