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党组结合自身实际 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时间:2018-09-07   【点击量:

赫山区供销社党组按照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领导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为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与文件精神,深化学习内容,党组中心组通过集中学习、干部在线教育培训、道德大讲堂等学习方式,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来,党组中心组已集中学习8次,中心组成员参学率达100%,上党课3次,开展谈心谈话3次。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层层抓好落实。建立定期研讨、通报制。定期组织人员开展研讨,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照领导干部责任,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区供销社党组结合自身实际 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