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资阳区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3月22日,资阳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邬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肖雄主持会议。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江日明对2023年的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与会成员单位对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措施及进展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邬静强调,深化资阳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仅是一次自我革新,更是对服务“三农”的一次深刻响应。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紧迫性,坚决扛起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按时、按量、按质完成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任务分解清单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和协作,通过不断交流推动更多的创新服务模式,确保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资阳区社

【资阳】资阳区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