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检查组来安化县开展化肥淡季储备调研检查

时间:2024-02-28   【点击量:

  2月27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到安化县开展化肥淡季储备工作调研检查。
  在承储企业,检查组一行仔细检查了承储企业化肥储备台账,化肥进、销、存及价格月报表、化肥购货合同及相关票证,到化肥淡储仓库实地查验并核对实物量。
  随后,检查组分别与安化县社、承储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安化县社化肥淡储工作、春耕备耕生产的工作汇报,了解承储企业当前化肥价格行情、在冻雨灾情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应对措施,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化肥淡季储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相关要求。
  据悉,2023年10月以来,安化县社与安化县仙溪供销社、安化县祖跃农资经营部签订了化肥淡季储备合同,积极开展2024年度化肥淡储工作,确保农民能够用上货真价实的化肥,目前已完成化肥淡储工作任务1650吨。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安化】检查组来安化县开展化肥淡季储备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