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赫山区供销合作社: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时间:2024-02-0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赫山区委区政府关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有关工作要求,赫山区供销合作社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区两级关于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文件精神,就安全排查、应急值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安全排查。对供销系统各直属公司、基层社等生产和经营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正常运营。同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与引导,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发布雪情预告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常识,引导大家关注灾难性天气预报预警,提高安全意识。

 三是落实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对系统内实际情况实时进行研判分析,加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通信畅通,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对工作。

 四是强化物资保供。供销社充分发挥物资经营主渠道作用,组织系统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发挥流通主渠道作用,以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保障为中心,积极应对此次低温天气。

信息来源:赫山区社

【赫山】赫山区供销合作社: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