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30   【点击量:

1月26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供销合作社系统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深化供销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健主持,全体机关干部、镇级基层供销合作、农资保供企业和秸秆综合利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全国总社关于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和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化肥淡季储备的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2023年沅江市社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新组建4个基层供销社,吸纳全市149家农业主体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大联盟,完成化肥淡季储备7000吨的任务和1.193万亩中央财政资金支持供销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任务,开展秸秆利用综合合作助力蓝天保卫战,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沅江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沅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推进沅江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化肥淡储工作圆满完成推进沅江市供销合作社2024年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任务圆满完成,做实做优基层组织体系,做大做强经营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力量为实现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沅江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沅江市社

【沅江】沅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