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桃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令贤到县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

时间:2023-02-23   【点击量:

2月20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令贤、副主任赵立峰及部分委室负责人专题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县供销合作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并重点围绕优化县社机关内设机构设置、社有企业改革和项目培育建设等三个方面开展调研。

伍令贤对桃江县社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供销合作社的工作与农业农村工作紧密相关,与乡村振兴工作密不可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桃江供销合作社要审时度势,积极把握政策定位,科学谋划,服务于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组建供销集团是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的一次发展机遇,也是挑战,供销系统要进一步理顺社企关系,确保人、财、物等各项管理有序衔接;在盘活开发社有土地资产过程中,要坚持整体规划、着重长远,在注重环境保护的同时,充分挖掘发挥桃江本地现有资源优势,确保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桃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令贤到县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