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专项核查组来南县开展化肥淡季储备督导核查

时间:2023-02-17   【点击量:

2月10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专项核查组到南县开展化肥淡季储备工作督导核查。

2022年10月份以来,南县供销合作社通过增加淡季储备量保障供应,稳定价格,强化肥市场调控。结合春耕用肥实际需求,积极开展2023年化肥淡季储备工作,目前已超量完成市化肥淡储工作任务。

在南县新三湘供销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核查组仔细核查承储企业化肥储备台账,化肥进、销、存及价格月报表、化肥购货合同及相关票证,并到化肥淡储仓库实地查验、核对实物量。

现场核查后,核查组与南县县社负责人、农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南县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省、市化肥淡储工作任务、多措并举开展春耕备耕生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化肥动态行情,承储企业在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化肥淡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为: 南县新三湘供销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化肥淡储仓库之一

图为:现场核查化肥淡储票证

图为: 淡储仓库现场核查淡储化肥数量


信息来源:南县县社

【南县】专项核查组来南县开展化肥淡季储备督导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