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调研桃江县社、南县县社 “两个到户”工作

时间:2022-07-25   【点击量:

7月21日-22日,省供销合作社人事处三级调研员黄洪率队到桃江县社、南县县社调研指导“两个到户”工作。益阳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潘访华等陪同调研。

21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桃江县社,实地考察了桃江县鸬鹚渡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鸬鹚渡村级惠农服务社、桃花江镇分拣中心和县废旧物资回收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桃江县社持续深化供销改革、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进展情况及运行模式。22日,调研组到南县麻河镇向阳村供销社和南县晴河财富农产品专业合作联社,对南县县社立足特色稻虾产业,推进“两个到户”,服务农民生产生活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听取了两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对两县供销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县供销社能紧扣中央和省、市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关精神要求,工作主动、思路清晰、亮点突出,依托基层经营服务体系,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加强自身组织体系建设,符合省、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思路。调研组指出,桃江县社要以为农综合服务体建设为突破口,抓好基层经营网点建设,依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发展废旧物资回收利用特色产业;南县县社要紧扣南县经济发展主题,密切联结农户,服务农民,为南县稻虾产业的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省供销社调研桃江县社、南县县社 “两个到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