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视察安化县小淹镇肖家村村级供销社

时间:2022-07-14   【点击量:

7月12日,市委书记瞿海一行来到乡村振兴流动现场安化县小淹镇肖家村,在该村供销社,详细询问了供销综合改革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情况,对安化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社组织体系建设、经营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安化县广聚供销电商组织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带动农业产业集约化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

安化县小淹镇肖家村村级供销社积极探索“农产品加工”“电商直播”“乡村旅游”等多元化发展路径,充分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和秀美的田园风光,尝试发展“旅游观光”“农家乐”等项目,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创新“两个到户”发展新模式,通过发展新型特色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奋力谱写新时期供销社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瞿海视察安化县小淹镇肖家村村级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