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社: 招商引资现成果 盘活资产见实效

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梅城为农供销社与新化县阳光商贸公司就梅城供销社乐安分社改造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招商引资签约仪式。这是梅城为农供销社继蚩尤分社招商引资改造之后,又一次盘活资产的有力举措。

今年来,安化县供销合作社全面实施县委、县政府《安化县招商引资竞赛实施方案》,立足盘活县属公司及基层社资产,推动全县供销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围绕梅城、平口、马路、大福等基层供销社及湘中(安化)供销产业园等项目积极与有意向拓展市场的公司企业对接,与当地党委、政府积极推动相关项目招商引资的落实落地。

梅城为农供销社结合本社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今年2月,梅城为农供销社与新化县阳光商贸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由新化县阳光商贸公司投资500万元,对蚩尤分社进行改造,在蚩尤分社建立大乐城购物中心。通过半年来的运营,大乐购物中心客源不断,经营良好。初试告捷的新化县阳光商贸公司再次提出与乐安分社合作计划,经多次协商洽谈,新化县阳光商贸公司再次与梅城供销社签订协议,继续采用蚩尤分社的成功经验,投资500万元对乐安分社进行改造,打造成全新的购物中心。

近年来,安化县社不断创新举措,积极招商引资,盘活社有闲置资产,既增加了基层社收入,提升了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也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了便利,得到当地政府、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安化县社: 招商引资现成果 盘活资产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