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政协主席杨凯波调研县供销合作社

时间:2022-05-31   【点击量:

近日,桃江县政协主席杨凯波一行到县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并与县社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社主要负责人关于县社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县社上半年履职尽责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桃江县社历史悠久,自成立70多年来,为推动桃江县农业农村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县社抢抓机遇,以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为突破口,依托基层经营服务基础,建成县级废旧物资分拣中心,健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助推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下一步,县社将继续加大再生资源回收处置力度,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做好有效衔接,使供销合作社加快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杨凯波充分肯定了县社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县社班子强队伍大,管理严服务优,资产多大局稳,成绩好影响广。要一以贯之抓班子,带队伍,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统筹人员安排,努力把供销工作做强做优;要一以贯之拓领域,优服务,发挥行业优势,突出农资供应主业,增强农业社会化服务;要一以贯之强管理,善经营,整合系统资源,盘活社有资产,增强盈利能力;要一以贯之严规矩,守底线,加强系统干职工廉政教育,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一以贯之抓创新,做品牌,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桃江供销改革经验,打造桃江供销新模式。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桃江县政协主席杨凯波调研县供销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