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监督形式 务求监督实效

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创新监督形式 务求监督实效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开展县级废旧物资分拣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现场监督

11月18日,桃江县供销合作社组织第六届监事会成员来到县级废旧物资分拣中心,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账册、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分拣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开展现场监督。

县社监事会成员首先对分拣中心新建大棚、添置的设施设备和办公场地装修装饰等进行实地查看,通过认真测量评估,掌握建设实况。随后,监事会成员查阅了分拣中心的财务账目,仔细审核了项目建设的资金使用情况和经营实际情况,并与实地察看的情况进行核对,确保账实相符。查核结束后,监事会成员还听取了分拣中心负责人瞿鹏就县级分拣中心目前的建设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工作设想的专题汇报。随后,监事会成员就分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作了监督发言,既充分肯定了分拣中心建设运营以来取得的成绩,又结合实际指出了工作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既创新了监督形式,提升了监督实效,又凝聚了监督合力,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创新监督形式 务求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