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努力推进沅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8   【点击量:

 

近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相关工作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今年来,市社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克服改制后历史遗留问题多、基础薄弱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大胆探索,积极工作,扎实完成湖南省惠农综合服务工程规范化县项目建设,在农资供应、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上行等为农服务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做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维护了系统大局稳定。

胡增荣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他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力行”上下功夫、抓落实。接下来的时间,要盯紧工作目标,坚持干字当头,从提高统计报表质量、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扎实做好农资保供、争取项目支持、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盘活社有资产、加强党的建设、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等方面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沅江市供销合作社

学史力行 努力推进沅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