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2021年7月12日下午,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赵勇飞主持,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供销合作总社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赵勇飞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上半年工作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谈心得收获,谈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赵勇飞对党员进行了点评。

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增荣肯定了机关支部工作成绩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要求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学出坚定信仰,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学出为民情怀,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学出担当精神,做创新实干的表率,学出优良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信息来源:沅江市供销合作社

沅江市供销合作社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