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开新局,勇担使命谋发展

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7月12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增荣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机关全体干职工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在“四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工作目标,结合《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十四五(2021-2025年)发展规划》与沅江供销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展开研讨。

胡增荣要求,市供销联社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四代会”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沅江供销工作实际,在优化农资与农业社会化服务、建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利用供销平台助推我市芦苇转型发展、探索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方面抢抓有利时机,奋力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谋划供销事业新发展!

信息来源:沅江市供销合作社

乘势而上开新局,勇担使命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