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产业融合特色发展之路

时间:2021-07-07   【点击量:

 

走产业融合特色发展之路

——桃江县人大调研县供销社竹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7月5日,桃江县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夏末花一行深入县供销社调研竹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县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卢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卢用就县社在竹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全县竹产业的融合发展提出规划建议。

夏末花对供销社在竹产业发展中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桃江竹产业的发展困难与机遇并存,把竹子、竹笋等桃江独特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建立综合性平台,打造平台优势,进一步把竹产业做大做强,对加快推动桃江竹产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她强调,竹产业融合发展,要结合当前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整治来综合考虑;要坚持以人才为导向,积极创新,推动竹产业升级转型;要借助供销特色,整合资源,努力争取项目支持,推进战略合作,走出一条适合自身特色的竹产业发展道路。

信息来源:桃江县社

走产业融合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