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安化县供销合作社:扶贫产品进省城

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9月6日上午,湖南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暨消费扶贫示范中心开馆仪式在长沙市高桥大市场举行。安化县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设的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门迎客。

走进安化消费扶贫生活馆,馆内设计独具梅山文化特色,面积200多平方米的展馆,分茶语、果韵、匠心、山味、食养五大系列产品布局,扶贫产品琳琅满目,三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安化黑茶、安化黄精、安化小籽花生额外引人注目。

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辉介绍,安化547种扶贫产品通过县、市、省三级审核,通过国务院扶贫办审核备案产品50个,目前安化消费扶贫备案产品在全省排名第一,涉及149家企业,链接贫困人口9.61万人。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益阳市唯一对接“扶贫832”平台、并为“扶贫832”平台供应消费扶贫产品的电商企业,自“扶贫832”平台开通和安化县消费扶贫生活馆创建以来,已实现销售额1201.4万元。

信息来源:安化县社

益阳安化县供销合作社:扶贫产品进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