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开展“寻初心、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赫山区供销社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走入“初心”党课。区社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分别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各个党员围绕党课主题和供销工作实际,开展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在党课中精神受到洗礼,政治站位得到提高。

走进周立波故居。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参观了周立波故居,了解了周立波为中国文学做出的贡献,感受了在艰辛的革命岁月中,共产党员顽强的革命精神,坚定的革命信念。在周立波故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现场革命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走访困难党员。供销系统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多,年老体弱、生活困难人员较多,“七一”之际,供销系统组织慰问特困党员11人,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信息来源:赫山区供销社

赫山区供销社开展“寻初心、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