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供销社举行建党99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6月30日上午,桃江县供销社召开建党99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对系统内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激励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会议由县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卢用主持,县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资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企业法人代表、各基层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社党委表彰决定,并对县华银棉麻土产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县农业生产资料购销总部党支部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艳等3名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黎翠兰等1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县华银棉麻土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文旺新、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总部经理邓仲东、县银剑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琦瓒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发言。

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坚对获得荣誉的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努力为党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二是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扎实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加速推进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敢于夺取更大成绩的决心,为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桃江县供销社

桃江县供销社举行建党99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