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供销联社: 开展迎“七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时间:2020-07-02   【点击量:

6月29日,沅江市供销联社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机关支部举行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面对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再一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机关支部开展了“心连心党员关爱资金”捐赠,市社党组成员带头,全体党员积极捐款,表达对困难群体的关爱之心。

市社党组书记胡增荣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务实担当,和谐共进》的党课。胡增荣讲到,面对新时代、新目标,市社党组要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深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责任。机关支部每个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以强烈的身份认同和真挚的身份情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胡增荣从立身、处事和从政三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一是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定力,强化党性锻炼。二是要把务实担当作为处事之道。克服畏难思想,找准职责定位,打造团结集体。三是要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严格自律,严守廉洁底线。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 “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加快沅江供销改革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沅江市供销社

沅江市供销联社: 开展迎“七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