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林业局开展涉林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8-16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8月8日-16日,赫山区林业局组织产业股、森林资源管理股、综合执法大队、森林防火股等相关股室对全区辖区内的竹木加工企业原材料和产品入、出库台账、木材收购来源、厂区用电线路的安全、厂区内灭火器的配备及摆放、厂房的稳固、消防安全通道的留设等事项进行了检查。

  此次共检查竹木加工企业55家,排查出各类问题隐患16条,现场对排查出问题的竹木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对存在的问题清单需在半个月内整改到位,并要求在整改期间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竹木企业暂停加工生产,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生产。

  下一步,赫山区林业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竹木材加工企业进行常态化监督管理,不定期、不定点进行巡查,更好地为竹木企业做好服务,使全区的竹木加工企业的林政秩序更规范,生产更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