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春节招商“不打烊”,争创春节开门红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确保2023年林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1月28日上午,南县林业局党组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共同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从2022年工作亮点及不足到2023年工作思路一一解剖分析,从招商引资到争资立项、从“开门红”到全年目标进行了梳理分解,要求以“招商”为重点,紧盯春节招商“黄金期”,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春节招商“不打烊”,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主要领导担任工作组长,分管领导任组班长,局属所有直属事业单位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为成员,认真谋划部署,细化方案措施,精心组织,认真实施。1月27日召开招商引资暨企业对接座谈会,同7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二是创新方式,提升招商实效。紧紧围绕本县主导优势产业,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手机短信、座谈会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推介;全面摸排本系统所有在外成功人士基本信息、行程安排等,建立台账,主动对接,积极开展多形式的联谊活动;主动登门走访慰问,话乡音、叙乡情、谋发展,积极营造环境。

    三是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恳谈会、茶话会,加强情感沟通,畅叙家乡发展变化,强化信息交流,推介招商项目,捕捉投资意向等。对摸排的招商引资信息线索及时跟踪调度,对意向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落地项目促开工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