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益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莅临安化督查指导林业重点项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10月9日,益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蔡建辉率市造林科人员一行莅临安化实地督查指导安化林业重点项目,安化县林业局局长陈杨开、副局长蒋再华等人员陪同。

  蔡建辉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验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安化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环湖水源涵养区(资水段)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安化县2022年武陵山-雪峰山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石漠化综合治理项目》等在建项目的实施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蔡建辉指出,安化县是一个林业资源大县,安化林业重点项目可以调整和优化树种结构,改善林相景观,提高森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森林高质量精准提升,有效促进安化县林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发展,推动乡村生态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

  陈杨开表示,安化林业人通过“造、封、补、改、管”等综合措施,构建起了“自然、多彩、连通”的健康稳定生态体系。下一步,安化县林业局将加快要素整合和业态培育,全力打造安化林业高质量发展示范样板,着力加大推进力度,早日把安化建成集自然风光、人文精神、旅游研学、党性教育、休闲娱乐、民宿体验等于一体的综合类景区,推动安化“茶旅文体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