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政协副主席一行到洞市国有林场督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8月25日,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刘畅术一行到安化县洞市国有林场督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及林火阻隔系统建设工作,安化县林长办专职副主任刘永开、林场负责人夏钦陪同。

  刘畅术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资料、听取林场汇报等方式,重点督查了洞市国有林场特护期森林防火值班值守、林火阻隔系统建设、防火宣传等情况。

  刘畅术对洞市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森林防火这根弦要时刻紧绷,要保持高度戒备,警钟长鸣。二要持续推进林火阻隔系统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三是防火宣传不松劲。要充分利用村村响、小喇叭、村民网络群等方式宣传防灭火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四是加强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林场工作人员与护林员要深入田间地块巡查,禁止一切野外用火行为,杜绝森林火灾发生,保护森林资源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