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强力推进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持续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安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连日来,沅江市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强力推进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破坏林草湿资源行为,持续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安全。

根据《湖南省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沅江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虎威行动”、“洞庭清波”、“绿盾”等专项行动,以林长制为抓手,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和林业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三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对下发的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存量问题清单进行分类整理,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迅速开展整治行动。

根据2022年湖南省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问题库清单,沅江市共涉及2022年森林督查问题190个图斑。截至目前,该市已基本完成2022年森林督查图斑内业判读工作,外业核实图斑180个,完成率94.7%。针对鉴定为违法的图斑将迅速启动查处整改,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问题图斑整改销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