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强力推进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湖南省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下发以后,益阳市高度重视,市林业局立即向市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并迅速转发省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问题库,明确全市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副林长牵头,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并建立整治行动协调机制,强力推进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根据2022年湖南省林业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问题库清单,益阳市涉及森林督查、耕地造林及舆情线索3方面的问题。2022年森林督查共下发该市变化图斑1387个,截至8月17日,已经核实1021个,核实完成进度为73.61%。同时,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同步开展图斑自查与整改工作,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问题图斑整改销号。对涉及疑似2021年违规耕地造林的236个问题已移交造林绿化科并下发至各相关区县(市)林业主管部门,目前已完成核实70%的工作量。对下发的3个舆情线索已交由安化县进行查处,经核实仅1条舆情线索需要查处,另2条舆情线索已查处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