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暨巡护系统操作培训班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通讯员 胡毕英)10月24日,益阳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暨巡护系统操作培训班举行。

会议现场。

  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湖南省林长制巡护系统移动端的安装与使用》《林长履职工作规范》等内容,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在电脑端和手机端操作练习,在互动交流环节,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提升了培训实效。

  全市林业系统将坚持目标导向,有力有效抓好总林长令贯彻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迅速组织县乡两级开展全员业务培训,切实抓好巡护系统使用和林长履职信息录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全市林草资源巡护质量和成效;坚持结果导向,积极创先争优,全力以赴推进全市林长制工作和林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益阳市林业局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