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组织集中学习湖南省第2号总林长令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10月19日,安化县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敬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第2号总林长令——关于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的令》,全面深入推进县域林草资源保护。

  林敬田就《湖南省第2号总林长令》的内容作了深入阐述,聚焦安化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林草资源管护、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林长制工作机制等5项林业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全方位开展查摆,补齐短板,突出亮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年度任务。

  林敬田强调:一是要及时将《湖南省第2号总林长令——关于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的令》转发至各乡镇、村,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各业务股室要积极主动与乡镇对接沟通,全面查找林草资源保护方面存在的短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加强县域内林草资源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