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2023年林长制真抓实干专题调度会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9月12日,益阳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全市林长制真抓实干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林长办副主任刘力威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全市林长制真抓实干提出了具体要求,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陈竞书记、熊炜市长、勇会常务副市长关于林长制工作的批示精神,详细分析了今年来全市林长制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解读了2023年度省林长制考核指标,把相关考核指标一一落实到了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

  会议要求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齐心、通力协作、互相配合,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林长制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抓落实。针对重点工作要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按日抓进度、按周抓调度、不定时抓督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补短板。要立足主责主业,精心谋划,在森林覆盖率高质量发展指标、森林防火两年行动、油茶生产三年行动及创建国际湿地城市等工作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制定进度清单,打造特色亮点。三是要坚持合作导向,沟通协调争主动。要吃透业务,积极主动对接省局业务处室,弄清考核细则,对照要求保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并及时上报,紧紧围绕争创省林长制真抓实干激励表彰开展下阶段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