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会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落实全省林长制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本年度林长制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工作,推进市级林长巡林顺利进行,10月20日,益阳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15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长办相关同志就市级林长巡林的次数、范围、内容和巡林日志的填报以及益阳市2022年度林长制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部门职责、协作方式、具体任务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成效,并强调,林长制成员单位是林长制组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落实林长制工作的重要牵头责任单位,直接对所联系的市级林长负责。各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围绕林草资源保护发展主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主动作为,分工协作,积极向市级林长反映林草资源保护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协调解决林长巡林过程发现的问题,确保问题处置得当、整改有力,全力当好“协调员”“运动员”,合力推动全市林草资源保护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